星期二, 5月 27, 2008

美妙人生 - 一套十分值得推薦的電視劇

*** 劇集十分感人,笑中有淚,悲中有喜,是 一套十分值得推薦的電視劇***

主  演:金載沅 柳真 李志勳 韓銀貞
類  型:日韓劇

Picture

http://www.dtqq.com/ribenhanguodianshiju/4729/

詳細劇情 :
  
愛情具有絕對的價值!超越國界的愛情,相同命運的愛情,超越年齡的愛情,挑戰禁忌的愛情…

那麼愛情的完成是什麼?結婚?才不是!最近的年輕人沒有那麼不現實.可以談戀愛,但對結婚或者離婚等介入制度的事情很不耐煩,對因愛情而產生的責任更覺得是負擔,如果要只珍惜愛情和結婚地生活著,要拋棄太多夢想,所以現在的年輕人們雖然合理,開放,進步 但卻談著有點自私的戀愛 談著與數碼時代相符的快餐(instant)式戀愛。

雖然戀愛但享受單身生活 可以結婚但希望可以成為丁客族(雙職工無子女家庭成員) 擺脫制度的性生活也成為了個人的興趣或者選擇的問題,而不再是用"道德似的善惡的咫尺"判斷的問題,但是愛情的另一個名字是責任,對自身感情的責任,對自身決定的責任,對因愛情而發生的所有的結果和幻想的責任,就像無法一個人戀愛,責任也無法獨自一人擔當。

這部電視劇是因一夜情喚來的最「惡」的後果有了不想要的孩子,契約結婚的二十一歲年輕戀人之間不斷衝突的騷動劇,通過孤軍奮戰的育兒日記,想要展現出所謂真正的愛情是承擔因兩人的愛情產生的所有結果和責任,並通過這個過程一起成長,又因此感到幸福,這樣才是真正的愛情。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