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08

捐款贊助牧羊人的總額已達50大元,謝謝


01) 新浪 Sina Blog : http://hkearnmoney.mysinablog.com
03) 新浪 Sina Blog : http://minsinwong.mysinablog.com
02) 雅虎 Geocities Blog : http://hk.geocities.com/myfinancialplanning/index.htm

小弟(牧羊人 )的網誌,純粹作為紀錄小弟投資理財和日常生活的點滴,當中有些是個人的文章,亦有些是引用他人的文章(理財專家,投資Blog客等),引用的原由主要是基於有所感受(如�d_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達致財務自由是小弟所嚮往,亦是努力的方向。寫文主要是紀錄從中得著的一點感覺感想。承蒙錯愛和鼓勵,小弟的銀行帳戶斷斷續續收到一些零星的款項捐贈,1元有之,10元,20元有之.....最新的數款已達50大元,在此先行謝過。

或許有人會說,1元2元,何必公諸於世,大張旗鼓。事實非也,在小弟的眼中,不是數額的多少,而在於當中的一份鼓勵。

在網絡世界,你我他或許是天邊海角,老死不相往來,但冥冥之中卻又有種"聯繫",捐贈給小弟款項的用意,就如小弟(小牧羊人)每年資助一位祖國較落後地區的小朋友讀書一樣,希望給予鼓勵和支持,使之表現更好。

小弟助讀的小朋友,每年都會寄上考試成績,有時更會親手劃上一幅漂亮的圖畫送給小弟,每當看到他們有所進步,學識有所增長,便會感到十分快慰。

.....Sorry,話題拉遠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捐助和鼓勵,請多多指教 ~

 

牧羊人 上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