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08

法國陰險,美國陰毒

葉一知


奧運聖火果然有神力,像一塊照妖鏡般將法魔美妖的真面目全照出來,偉大祖國這次真是給人上下其手,還禍及香港。

此話可解?早幾日,法國總統薩爾科齊懼於祖國人民團結的力量,眼見家樂福外一片血紅,嚇到標尿,急急寫封慰問信給在巴黎傳聖火時遇襲的金晶,還請她到法國作客。但此舉非常陰濕,因為金晶隨後說不要杯葛家樂福,不然有很多中國員工失業。愛國奮青(即奮進青年)立時轉移目標,看見金晶便火眼,將她定性為漢奸。
 
更陰險的,還是巴黎市議會同時通過決議,向流亡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和中國異見人士胡佳頒授榮譽市民。巴黎市長更表示,巴黎希望向一位和平鬥士和民族對話的倡議者致敬,並藉此表達支援那些捍衛基本尊嚴、自由和生活權利的西藏人。中國直指此舉粗暴干預內政,法國外交部卻指此舉純粹是巴黎市政府的決定,他們不能干預市政府的決定。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