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香港公開大學 B365C 服務市場學 Assignment 2 (繳交期限:2008 年 7 月 11 日)


01) 新浪 Sina Blog : http://hkearnmoney.mysinablog.com
03) 新浪 Sina Blog : http://minsinwong.mysinablog.com
02) 雅虎 Geocities Blog : http://hk.geocities.com/myfinancialplanning/index.htm ipipt>

導師評改作業二 ( 導師評改作業 2 )
佔總分: 25% 繳交期限: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本作業字數:以2,000字為限

這份導師評改作業涵蓋單元一至五的內容,請你先複習教科書及單元內容,然後着手完成作業。請細閱教科書545—547頁的"維克披薩公司"的個案,並回答以下問題:

1.

請描述維克披薩公司從接單到運送披薩給顧客的服務傳遞流程。為何披薩有時無法及時送達?

(25分)
2. 對維克披薩公司而言,"30分鐘保證"有多重要?為什麼?

(25分)

3. 試描述目前維克披薩公司處境的嚴重性?它如何處理這個情勢? (25分)
4. 假如你table>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