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中國救市措施未撫平投資者緊張心緒

01) 新浪 Sina Blog : http://hkearnmoney.mysinablog.com
02) 新浪 Sina Blog : http://minsinwong.mysinablog.com
03) 雅虎 Geocities Blog : http://hk.geocities.com/myfinancialplanning/index.htm


ipipt>

國證券監管部門日前宣佈了一項計劃﹐以降低股改後限售股份獲准出售所產生的負面影響﹐這是迄今為止顯示政府對股市持續下跌感到擔憂的最強烈信號﹐但看來此舉對恢復投資者的信心作用不大。

基準的上證綜合指數週一全天大幅震盪﹐最終上漲0.7%﹐收於3116.97點﹐為五個交易日中的首日上漲。此前﹐中國證監會(China Securities Regulatory Commission)做出規定﹐要求持有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股東若一個月時間段內公開出售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數量超過該公司股份總數的1%﹐則應當通過證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統轉讓這些股份。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