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2, 2009

(引用) 東尼 天下第一倉 (22/01/2009) : 大摩與我怎看匯豐

匯 豐 近 來 遭 受 猛 烈 抨 擊 , 部 分 投 資 者 視 我 為 這 國 際 巨 型 銀 行 的 虔 誠 擁 躉 , 甚 至 以 為 我 有 內 幕 資 料 。

很 不 幸 , 我 並 無 內 幕 消 息 。 我 所 知 道 的 , 全 靠 匯豐 公 布 的 年 報 , 再 配 合 自 己 的 常 識 和 推 論 得 出 來 。 我 的 投 資 理 念 始 終 如 一 , 或 許 有 人 會 認 為 我 很 固 執 , 但 這 投 資 辦 法 , 過 往 一 直 行 之 有 效 , 這 組 合 正 是 明 證 , 即 使 大 市 由 ○ 七 年 十 月 高 峰 開 始 急 瀉 , 我 們 組 合 仍 錄 有 盈 利 。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