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客戶租借店結業

近來有幾個從事影碟租借的店舖結業,前幾天有個購買和使用系統五年的客戶致電,告訴我他的店舖將結業,問我可否幫他問其他客戶,有沒有興趣購買他們的貨品.

在我客戶資料庫中,還保留了之前購買租借系統的客戶資料,電郵給大約80位客戶,希望能幫到這客戶.

很多客戶和網友知道系統是由我一人開發,經常擔心問如果公司結業或我死去,那系統就沒有人支援更新.在我創業七年,看到不少大小軟件公司結業,而我還沒有停止發展,開發這麼多可產生不用做收入的軟件,努力了這長時間,花了這麼多心血,你說我會讓MemDB結業嗎? 至於死亡,我反問客戶,一個人死亡的機會,比起一間軟件公司結業,那個比較高? 你看那些2000創立的.com公司,當時有幾十人,幾千萬投資,現在去了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