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蒲精變驚弓鳥 張茆重返校園選擇沉默

張 茆 昨 日 被 發 現 在 校 內 出 現 , 不 過 面 對 同 學 叫 喚 , 她 也 不 作 理 會 。 資 料 圖 片

風 流 中 坑 倪 震 偷 食 斷 正 後 , 現 仍 印 印 腳 在 家 享 福 , 但 兩 位 女 主 角 卻 各 自 疲 於 奔 命 。 出 爐 倪 太 周 慧 敏 大 前 日 殘 爆 出 席 宣 傳 活 動 搵 家 用 , 被 玩 謝 的 張 茆 則 在 海 口 老 家 避 鋒 頭 逾 月 , 本 周 才 重 返 校 園 , 昨 日 便 曾 有 人 目 擊 她 在 城 大 飯 堂 現 身 。 從 前 爛 蒲 的 張 茆 一 朝 被 蛇 咬 變 低 調 , 記 者 昨 致 電 她 時 , 她 變 得 默 然 無 語 。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