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但切勿忘了身邊一半~

拼命的工作, 為了家的將來, 是很好的~
但, 你會否忽略了身邊人?

爸爸媽媽工作辛苦了, 只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 不用怹們擔心, 這相信已經很好~

但, 如果是身邊的另一半呢?

想著還很年青, 拼命的工作, 拼命的發展, 想將來與愛人可以安樂一點~
但自己有自己的想, 拼命了, 身體差了, 令她很是擔心.....

為她有很多的事要做, 但因為幾則急電, 把她放到了一邊.....
自顧自的死幹, 忘了身邊在等待的愛人..... 她是需要我在旁的, 但..... 我是在旁, 但是在拼死自己的事...... 她, 只好無助的自己拼.....  

約好去遊玩的, 但又幾個文件給推倒了..... 又變成她在我的身邊支持我.....

她說了想吃雜食, 但我怕她營養失衡, 迫她到餐館進餐.....

她想到澳門一遊, 但我掛心她在外有危機, 給推倒了......

還有很多, 我都以自己的"對她好"來處理我們之間的事情..... 她多次的無奈失意.....
但冒失的我看不到.....

以自己的角度去為她想, 我, 自私了.....

凡事都可以先由她的吧; 不是有真實可怕的危險, 給她去做了, 做定後援工作便可吧?!

我還很幼嫩, 未真正的用心去了解人.....

昨夜, 迫使她壓力爆炸了.....
我在其間仍不知不明的給她壓力.....
真的把她氣壞了......

到了最後, 她大大大大步的作了讓步, 給我時間改過, 不把"分開"這可怕的惡夢變為事實!

這幾天希望她能降下怒火, 讓我重回她的身邊吧~

為了改好之前的錯, 我想要把幾個做了一半的工作全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 及以後真的以一個"男朋友"的角度去為她設想~

她想去吃碗仔翅, 不要說健康不好, 硬抓她到餐館;
她想要睇花, 不要迫她睇國畫表現;
她想遊船河, 不能因自己沒時間便不讓她和朋友一起去;
做不到的, 便說出並讓她自己幹, 不可讓她再嘗無奈.....

還好, 說好要將我拆下的, 她那舊電腦的硬盤已經搞好, 只待她用新的轉載;
還好, 我說過會減少工作量以多點陪伴她, 工作開始有人會接手;
還好, 說了要去澳門的, 那預備工作及假期都可以安排得了;
還好, 說了教她數學的, 那"精華"講義今天應可以有一半先給她預備~

以上的, 我一向都只做不說, 做也很低效率.....
我真的要改掉自私的想法, 要以兩人為一的心去想.....
這方面她比我做得好太多了.....
什麼也先為我著想, 回想我當日吵鬧時說出:我愛她但她只喜歡我;
想真, 我才是最不懂愛的人.....

倆口子吵罵時或會有, 但今次真的太大型了;
我真的害怕失去這般好的愛人.....

希望她這道在心 很久的悶氣、怒氣可以快點降下, 重回, 及到逹比以前更好的關係~ 像朋友間常取笑我們般的, 做一對"模範情侶/夫妻"

或許你會路過這兒, 看見以上這些我從未說出口的話, 但我真心想說的話, 除了我明白到我的問題、我會改好外, 我只想說:

 

怡:

我愛你

崎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