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7, 2010

要好好聽鄭耀棠話

葉一知


全國人大港區代表鄭耀棠話:年輕示威者的做法是針對北京,令北京「非常震驚」,不利香港政制發展。他又揚言,若激進抗議人數增加,「咁北京咪出兵囉」。

我話俾你班冇野做搞搞震的八十後聽,鄭叔叔說的是真話,你們這些小朋友一定要聽鄭叔叔的勸告啊。

 

 

試想,劉曉波只是起草《零八憲章》,北京就震驚到視佢為「顛覆國家政權」,判佢坐十一年,而家你們以行動落實憲章所講的權利,稍為「激進」,那還不是恐佈份子,還不是強烈顛覆國家政權?北京恐怕已為此震驚到賴尿。

至於說到「北京咪出兵囉」,雖然鄭叔叔講到自己有份決定出兵咁,但此話也是真的。天真的香港人要記著,香港早已換了一面旗,未換前,即使鄭叔叔那個派別曾於六七搞暴動,英國都未出兵震壓,還是由大批「白皮豬」、「黃皮狗」的差佬搞掂,可能英國認為軍隊不是係唔係都出嚟對付自己的國民——即使是殖民吧。但我們的國家不同,我們國家的軍隊,常常會出嚟對付國民。當年那些可能比你們更年青的北京學生,爭取甚麼民主,不是死於軍隊的槍彈下嗎?

雖然下午鄭叔叔改口唔認,但潑水難收,口風露了,他這麼大個人,地位這麼高,總不能是隨口up當秘笈,絕不會是危言聳聽,外國勢力是時候撤出香港,國際投資者要準備撤資,因為在香港爭取民主,出現這種規模的示威,已等於恐佈襲擊,因為我們國家政權心理脆弱過雞蛋殼,遲早會出兵鎮壓,以防心臟病發。

同場加影財政司長之回魂夜,勁好笑: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