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5, 2010

感動太少,工作太多...

網誌上一個課題是新一年新里程,殊不知一過又是一季!年頭買了一個 Domain 給自己,想令自己開心一下,卻又因為根本沒有時間,這兒好像封了塵一樣!一天 14 小時不停的在工作狀態,餘下時間只夠回家、洗澡及睡覺,除了狗狗以外,其他一律免問!身心都承受了不少的壓力

這樣辛苦為了什麼?純為了家中的生意而頭痛家人出錢出力,作為一份子,恐怕也走不了,於是使自動投降,別了原來的工作而進來幫助!我不認為我是什麼「老闆」「太子仔」,睇掌相的告訴我我沒有老闆運,於是我只是打工行列的其一員,最多也是一個高級打雜吧!

每天睜大眼,又是回舖時間,一直工作,直至不見太陽伯伯時,就是吃晚飯時間;路上沒有行人,就是打烊時間,回到家,疲倦相當,只有足夠餘力完成上床前的工作,下一步就是睡覺了。除了累和悶之外,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有時會想,其實走這一步是否又是另一個錯誤,還是根本從來沒有得選擇;如果是後者,式者我會甘心,不過現在我仍然未有答案;待有答案的時候,我應該泥足深陷,沒有回頭路可走了!

對於未來,我無法猜測!就連攝影這樣簡單的玩意我也沒法捍衛,就別說更長遠的前途問題了!對,我仍是很小朋友,仍是很爛玩的一群!就當我從來沒有長大過吧!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