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輸了便是輸了

本來不想說關於前高官葉劉早前的失言事件。她都輸了無謂連說廢話的權利也剝奪她囉﹗但因昨天有高官大白天鬼上身﹖語無論次地發表不合身份的說話。除了他倆﹐還有一位也是前高官的不知所謂﹗唉﹗我們的現任或前任高官原來是如此貨色﹖﹗所以本人如骨骾在喉似的不吐不快﹗

她說什麼打破六四定律﹐所以當自己贏了﹗﹖六四﹖這個數字不是她的頂爺所忌諱來的嗎﹖她為什麼膽敢提﹖哈哈﹗八九六四我就知和認識。公平選舉沒有誰在點票結束前可以說自己贏梗。最多只是說贏面高而已﹗旁人也是估誰會跑出吧﹗更不要說定律啦。選舉也有定律﹖我不懂得選舉也有定律﹖我不懂不是問題﹐因我不懂的太多了﹗但你們懂嗎﹖我只懂太陽從東方升起就是不變的定律。葉劉呀葉劉﹐輸一票都是輸呀﹗身為前高官﹐又一大把年紀﹐應作年青人的好榜樣﹐不要「唔好大教壞細」﹐死唔認輸加唔輸得﹖輸也要輸我有風度和骨氣呀﹗請不要再語無論啦﹗好嗎﹖

當﹖當然可以啦﹗自由社會就什麼都可以當。只要有人肯承接/承認就行了﹗說也奇怪﹖今天的世道不但可以當金當銀﹐還可以當底褲添﹗哈哈﹗妳拿條底褲去當都得架﹗都一定大把人承接﹐因為妳係葉劉吖嘛﹗嘿嘿﹗不過本人非常高興妳繼續發夢架﹗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