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07

千鶴願~~祝福你我他

又是影大發起的活動﹐網上祝願活動 ─ 我們的千紙正當我努力學習和練習如何摺紙鶴時。(需知道懂摺和摺得美是兩回事)這個活動已漫延至整骸個仙拿﹐每天最少有一個人接踢出文﹐影大果然夠號召力﹗

而我也算大功告成﹐希望見得人啦﹗嘻嘻﹗(只等姨甥女拿手工紙)

近日在仙拿裡不約而同地有多篇讓人看了心有戚戚然的文章出現。不是說親友驟然離開便是突患重病。明明昨天還是健康快樂人一個﹐今天卻傳來噩耗﹗唉﹗這正正反映出「生命無常」這自然現象。

身為blog友的我們﹐甚或至親好友可做的事不多。除了多些關心和呵護還有什麼呢﹖只能寄望精神上的祝福﹗就讓我們齊來摺紙鶴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有病的快快痊癒;沒病的要懂感恩﹐多做善事可積福積德﹗

尤其現下擁有健康身體的你們﹐要懂得珍惜和好好保護她﹐健康不是「必然」的啊﹗不要恃著自己還年青﹐在大時大節時暴飲暴食﹐緃容自己大吃大喝。以為自己大把在手﹐無有怕﹗嘿嘿﹗當「健康」悄悄離你而去時﹐不要說「要是當初我怎...怎...怎﹗」就好了﹗到那時才後悔已遲了﹗立即留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和多做運動吧﹗)說緊你呀﹗影大﹗嘿嘿﹗)不要再找藉口﹐坐言起行。包括我自己﹗嘻嘻﹗共勉之﹗(警告妳呀﹗靚靚﹗不要踢爆妳老媽我只說不做呀﹗嘿嘿﹗不然...看著辦吧﹗)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