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祝各位聖誕快樂

葉一知

先祝各位聖誕快樂!

這個十二月, 忙到想死, 這幾天也幾乎無法抽身. 在我最愛的聖誕節, , 也不能好好準備, 往時會在家弄小燈飾, 會練習彈聖誕歌, 今年呢, 幾乎甚麼都沒有做!

不過, 聖誕節總應該開開心心, 因為這是一個溫暖的節日, 即使外面多冷! 這幾天雖然還有點工作, 但也盡量叫自己忘憂, 好好享受這個節日.

昨天冬至, 像濕至, 熱到爆! 但明天, 轉冷了, 今晚還下雨! 聖誕節還是冷一點好, 因為只有冷, 才感受到燈飾, 燭光, 祝福等溫暖. 試過有一年, 聖誕期間去了新加坡探朋友, 生命就好像缺少了一年聖誕!

今年最特別的, 是到處去影燈飾, 很多年沒幹過這種事! 早前因為買了28mm廣角鏡相機, 方便拍全景, 再加上一個輕盈腳架, 更加不去拍不行了.

沒有甚麼送給大家, 如果你沒有出外看燈飾,那就看我的分享吧! 希望聖誕的溫暖, 傳遍每一個人!

Merry Christmas!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