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0, 2007

團隊合作如何提升營利呢?

發表了組織軟件開發團隊一文,獲得幾個網友電郵,首先我要求他們介紹了自己,然後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請說說你加入了我們團隊,如何提升團隊的營利呢?


我相信這個問題,是公司面試應該問的問題,我非常強調獨立思考和創新,我把MemDB所有的事都寫在網誌,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完全了解MemDB的經營和運作,如果你覺得加入可以改善MemDB,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發展.

我希望每個成功加入MemDB的隊員都能做好自我管理,能告訴我,他們可以如何提升團隊的營利能力,而不是問我,應該如何做.

給大家一些例子,例如銷售伙伴Wilson,他可以告訴我如何做好市場推廣,設計師家儒會能提升網站和系統的介面,有他們加入,的確可以幫助MemDB發展.

MemDB創辦到現在將快七年,建立了品牌,和累積了不少的產品和客戶,加入我們可以縮短你全新創立發展的時間,歡迎大家加入一起發展,如有興趣,可以電郵給我 enoch07@memd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