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8, 2010

東岳(189) 又入射程

東岳(189)昨日除淨, 今日就急跌, 情況同477奧普一樣除淨後急跌。今日收1.56, 又進入可以增持的範圍, 假若呢幾日再跌至1.5, 又要買野啦!

東岳(189)09年純利1.65億, 記得中大女股神王雅緩曾經預測東岳09年的盈利是1.7億,她說: 「根據熟悉東岳的朋友估計,集團下半年盈利好轉,2009年盈利可達1.7億元人民幣左右,即是每股0.085元。而2010年盈利則達3億人民幣左右,即是0.15元。」, 現在看來, 非常準確呢, 她的「熟悉東岳朋友」, 我想是某些分析員與東岳內部人士會面的結果。這樣看, 2010年盈利3億是可信的。

先來看看東岳的主業製冷劑, 據內地新聞報道,「生意社4月1日訊 開春以來,東嶽綠冷銷售全面開花,新產品DYR-3(東嶽三號)更是以其節能、環保、質優的特性,走俏銷售市場,4月份,化工公司計畫銷售東岳三號700噸,銷量幾乎等於09年全年綠冷的銷售總量。」東岳三號是東岳的新型製冷劑, 但新聞中報導「銷量幾乎等於09年全年綠冷的銷售總量」, 語句有問題, 所謂年全年綠冷的銷售總量, 應是指東岳三號09年的銷售總量。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