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4, 2010

東尼: 天下第一倉: 盡沽中移動 (2010年05月13日)

恒生指數回落至約二萬點水平,這未必是最低點,但肯定算平,現時入貨,應該不易輸錢。

現在瞓身入市可能言之尚早,惟肯定是輕嘗淺酌的好時機。股市在不久前才大起大落,故我不認為它會在短時間內再次大升,但我預期價格會漸趨穩定,接着展開升勢,時間可能長達六年,中間雖有起伏,惟最終也會一浪高於一浪。

入貨好時機

讓我舉例說明,在七三至七五年,恒指曾暴瀉九成,由一千八百點暴跌至一百八十點,其後花了七年,才能收復失地;八一至八四年,戴卓爾夫人宣布香港回歸中國,香港出現移民潮,不過港股一直穩步上揚,其後經歷八七股災,九十年代初期又遇到回歸後前途危機,股市在九五至九六年跌剩一半,亦能極速回升,在○六年之前,一直維持在六千至一萬八千點水平。而○七至○八年,股市瘋狂地飆上三萬二千點,然後再跌至約一萬點,跌幅達七成,刻下已經回復,在二萬點水平徘徊。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