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兩周年

葉一知


今天是《刁民公園》開幕兩周年。

這一年,野蟹淡出,少了一把獨特的聲音,乃憾事一。

這一年,這個社群的人事物變了很多,乃憾事二。

本來我想,我會在兩周年把積壓已久的個人感想說出來,因為生日說真話,人家也不好意思怪你。

但突然頓悟:欲語還休,卻道天涼好箇秋!

這一年是新鮮、奇妙但過得不易。機緣巧合,出了書,多了一個每周專欄,還有訪問,特別奇怪的是一個朝日新聞的訪問,因為要用國語,日本記者因駐過北京,說得比我好很多
,將來訪問出街,我也不懂日文(除了YaMaDa),不會知道寫成怎樣。

這一切,直接或間接,都是因為《刁民公園》而來。很感謝命運給我這樣一個舞台,讓意見多多的我有個發洩空間。更感謝一直支持的讀者網友。

在此,向每個到訪過這裏的人衷心說句:謝謝!

還有沒有三周年?近月逼於減少blog務,但我想我還很喜歡在這裏自說自話,總希望,還有三周年。

周年喜慶,當然要小休幾天,哈哈!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