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選開有癮~~天王天后選舉

本來這遊戲我不打算出文的﹐但為了支持占占替他拉票。(他從沒要求我做架﹗是我自己主動要做的﹐所以若有任何問題找我好了﹗)所以還是出了﹗呵呵﹗既可呃留言又可發文。何樂而不為呢﹗哈哈﹗茲因近期太少發文﹐弄到「無眼睇、繼續努力...」嘅評語已成了我的「座右銘」了﹗哈哈﹗少出文的原因﹖我也不知自己是懶還是什麼啦﹗呵呵﹗扯得太遠添﹗入正題﹗

《非官方天王天后選舉》是由暗黑熱血的影大大發起的。這選舉絕對是公平、公正、公開和公然的。如假包換的「小圈子」遊戲﹐更是秉承我國持久而有效的選舉方法。不設投訴機制﹐更沒有上訴渠道。絕對稱得上是我國既省時、省力、方便和快捷的一大德政。對上、中、下各大民眾下達清晰的指示﹐大家只需照著做便好了﹗就像我現在一樣﹐好友們照著我的指示投票就得啦﹗呵呵﹗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