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創意推廣

有新的銷售伙伴推銷支票列印系統,令我想起了派傳單的體驗,也促使我思考有沒有更有創意的推廣方法.




我希望MemDB能有多些活力和創意,只要是合法經營,我也會支持和願意嘗試,例如之前Wilson建議的出本幫店舖電腦化的書,我就覺得是很好的嘗試.最少,沒有一間Software House會這樣做來推廣自己的品牌.

我不斷鼓勵隊員去思考和創新,因為這才是財產,記得之前有個Sales建議我投資在雜誌賣廣告,這是很多Software House做的事,打開雜誌就有幾個賣零售會計系統,你覺得有用嗎?

銷售伙伴提議到商業大廈派傳單,這個也是一個推廣的方法(嚴格來說也不是完全合法),不過還有沒有些Software House未做的創意推廣方法呢?

有一次在灣仔電腦城,看到門口有些推廣寬頻,心想,可否用這方式推廣支票列印系統呢?

請來兒子做Model,經過剪貼,做了以下一張圖:

Picture

詳細的推廣方法,下篇文章再談,大家有沒有其他創意推廣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