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30, 2009

2009 年 12 月

希望這是本年度最後一篇文章吧!-_-'

其實是自己有一點懶,這幾個月總提不起,不想拿起筆為網誌寫半個字!

以為 2009 年對我是一個轉運的時間,一切會逢凶化吉。怎料實際上運程並非如想像中好,而且跟前數年差不多!一年中有 3 個月閒置於家中,已非一件好事!2010 年來了,不知又會是怎樣的一回事??

我明白總不能聽天由命,怨天尤人,自己的命運總是掌握自己手中,不過很多時也是出事於自己的決擇下,似乎老天總愛給我一些難題,好讓我自行解決!

2009 年聖誕節,本想懶洋洋的渡過,也不想為網誌加上任何裝飾!不過後來又想,這是一年一次的盛事,不要這椒懶吧!於是於網上找來了一些東西,為網認加上一點點聖誕的氣氛吧!

12 月中旬會因工事而要再踏足高雄,希望此行會有更多收獲,為我的網誌增添更多內容!不過之前所拍的照片仍然會放於這兒,惟大家要再等一等了!^_^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