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李嘉誠單日 4億掃長實 歷來最大手....

【本報訊】正當大孖沙「埋堆」炒新股,長和系主席李嘉誠卻密密掃旗下地產旗艦長江實業( 001)。港交所資料披露,李嘉誠周二斥 4.24億元,增持 439.4萬股長實,創 2005年有資料以來,單日增持股數及金額最高紀錄。

證券界相信,超人斥巨資高調入市,除表明睇好本港樓市前景,亦暗示長實估值吸引,明年 3月公佈的全年業績,有機會予市場極大驚喜。

掃貨行動料未完

今年迄今,李氏已經前後增持 23次長實,涉資 15億,單是本月已達 8次共 8.8億元,周二更一口氣以平均價 96.5元增持 439.4萬股,持股量增 0.19個百分點至 40.9%。以當日長實成交 10.36億元計,單是超人已佔 41%。有交易員指,長和系御用經紀的高盛,昨繼續在市場狂掃長實,估計李嘉誠掃貨未完。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