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Travel Toy SnapShot 比賽

知道會有多少人習慣於旅行時,帶同心愛的造型公仔(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同行呢?筆者自己會有這樣的習慣,甚至於拍攝本地景點也有攜帶在身。不過有時候大男人一個,在口袋中突然拿出一隻公仔出來拍照,看在別人眼中就可能有點怪怪的樣子!

今日打開 U Magazine,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比賽,名字為「Travel with Toy SmapShot」,主要鼓勵大家帶同 "Travel Toy" 於旅遊地點拍下相片便可參加! "Travel Toy" 這個詞語是筆者第一次聽到的,不過又覺得非常貼切!不知是否筆者有點後知後覺呢...

至於是次筆者會否參與呢?想......但不會!因為筆者為 Travel Toy 拍的相片不多,而且質素亦一般,更沒有理由因參加比賽而再次出外遠遊及拍照吧(笑...)!所以還是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參與好了!有興趣參加的朋友也要留意,比賽截止日期為 11 月 30 日,有興趣參加者就要快快快了!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