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5, 2009

以Memory Database品牌定位

今天看到一篇關於品牌定位的文章,主張「focusing(聚焦).問問MemDB的客戶,MemDB是甚麼,相信這一刻很少客戶可以答出.



google_ad_client = "pub-3396459011324086";
google_ad_width = 250;
google_ad_height = 250;
google_ad_format = "250x250_as";
google_ad_type = "text";
google_color_border = "2D8930";
google_ad_channel = "3836954383";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專門為中小企業開發會計零售、庫存、條碼列印及客戶管理軟體?提供軟硬件一站式服務?替各行各業度身編寫系統?

以上都是定位Positioning,但這些服務很多公司都能提供,不能突出MemDB的價值.

能否定位一些只有MemDB可提供的服務嗎? MemDB在2001年開始提供Memory Database Solution,比IBM和Oracle還要早,到現在,在search engine找不到香港另一家公司提供這解決方案,能否以這個定位呢?

隨著iThome對記憶體資料庫的報導,IBM和Oracle開始提供這技術,市場開始對這技術有認知,相信日後需求將會提高.而MemDB提供這技術已有八年經驗,在這一浪應該可以得益,所以以這個為定位,是最好的一個選擇了.

如何可令到客戶一看到MemDB,就能答出這是一間提供Memory Database Solution的公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