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無言以對~~羊﹗永別了﹗

羊的突然離去﹐我雖一時難以相信和接受並感突兀。但最終我是深深明白她的處境和選擇。妳我相交雖只是短短年多時間﹐但卻是交淺言深﹐相互間不用多說也會明白大家的想法和感受﹐只因妳我同是長期病患﹗在此﹐我只能祝妳在彼岸能找到理想樂園。

在一般人眼中「自殺」是絕對錯誤的﹐但我卻不以為然。尤其對於那些長期受病魔折騰的人﹐在身心上所受的痛苦不會有人理解、分擔和感受得到的。雖然會有好多醫護或社工會說﹐我們是明白的。是的﹐我並不是說人要死過才知死是什麼一回事﹐但明白和切身感受絕對是兩回事﹗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