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羊狼二世的留言

看了很多關於 '羊狼二世' 的悼文,都覺得有點不開心,沒有甚麼好講,可以做的,只有轉貼她在這裡的一些留言,作一留念,願她安息吧!

1) 賺錢! 你可以做甚麼?

我可以做的是翻譯(英譯中)各種文件。並和友人(他具多年翻經驗)以團隊方式分擔翻譯,潤飾和校對各工序。唔知咁寫 work 唔 work 呢?有冇乜要補充?

嗯,我都應該考慮下,看自己個blog可以做d乜。

2) 讀書是為了賺錢

我不能不說,讀書不盡是為了賺錢.但是多年以前讀中學時,我只能想到上學考試就是為了將來的前途和工作.我從來都不喜歡讀書,只是為了前途才強迫自己去唸的.

在過程中我發現了學科的興趣,可惜那只是一份意外的禮物,並沒有改變我「讀書=坐監」的想法.當然,書還是要讀下去,也繼續維持對知識的興趣...讀書在我眼裡,並不等於知識.

我沒有撐你的想法.而是我對讀書的攪法就是這樣.咁樣講,唔知有無人會來我度洗板?希望大家唔好算我的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