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患了新品種病症

糖尿病又名「富貴病」。因一旦患上了這病﹐便要很小心飲食﹐食物以清為主﹐尤其「好、貴的東西」絕不能吃﹗所以才有這富貴病之稱。

腎病又名「有錢佬」病症。因除了和富貴病一樣是需戒口外﹐它還可買腎。

我的關節炎又名「懶人病」﹗何解﹖嘿嘿﹗

別人的關節炎是否也和我一樣﹖我就不知道啦﹗但我數天前發現自己患了可能是本世紀最新病症﹖﹗我把它命名為「懶人病」。

自上星期三發文後﹐那天晚上開始我的右上臂關節發炎﹐手臂不能垂下﹐尤其坐在電腦前﹐更是痛不欲生。所以不但不能打字﹐連看文也非常困難。

止痛藥冒是打孖上也全沒反應﹗但奇怪的是﹐當我躺下時﹐便像神仙為我治病一樣﹖完全沒有痛楚。雖然祂沒有治好我﹐但起碼不用痛得「死去活來」呀﹗感激﹗感激﹗

所以我這數天只能躺著。這不就是「懶人病」嗎﹖嘿嘿﹗

10號本來我很想出席羊的喪禮﹐但無奈「有心無力」﹗羊﹗抱歉了﹗不能見妳最後一面跟妳道別﹗路上慢走﹗

註︰這短短的一篇文﹐是我忍著關節痛打成的。所以一切留言暫時不會回覆了﹐待關節炎先生/小姐住厭了我的身體後再說吧﹗在這兒先謝過大家的關心與問好﹗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