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7, 2008

鏗鏘三十與香港大事回顧

葉一知


新聞,才知道港台台柱節目《鏗鏘集》已踏入三十周年。

小時候,我已喜歡看《鏗鏘集》,雖然很多時也看不明。最深印象的,是我覺得「鏗鏘」這兩個字,很深奧!

出來工作後,已很少機會看電視,特別是閒日。我又受「慣性收視」影響,看電視多數看無記,所以《鏗鏘集》在閒日播和星期六日在亞視播的話,我便很少機會看。由於我星期天多數跟家人吃晚飯,所以是我最常看到這個節目的日子。近年引發的軒然大波的一集〈愛人.同志〉,我就是在星期日吃飯時看的。

近幾年,最深印象的《鏗鏘集》,是2003年6月30日那一集。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