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電腦騷擾

昨天和今天都收到同一個沒有來電顯示的人電話,批評我在成功銷售美容系統一文寫的東西有問題,以下是他指出的一段:

"我去過她說的那間公司網站,奇怪,為何網站的系統和MemDB很類似,有會計零售美容不出奇,但有租借支票外幣找換系統等系統就有點奇怪,當然就不能下載試用,很難證實有沒有完成系統."

他說我這樣寫很有問題,不能下載不代表他們沒有開發軟件,要求我刪除此文章.不如大家網友告訴這樣寫有沒有問題吧,如果有,我就刪除吧.

另外,我不想和他爭論以上問題,但他多次致電騷擾,這不是更有問題嗎? 在網誌寫這麼多文章,一定有很多不同意見,不用致電多次批評吧?

而我開公司,手提電話當然要公開,無來電顯示也要接聽,而這些電話騷擾的確浪費時間,大家有沒有解決方法呢?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