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做一個專業程式設計員

記得第一份工作,老闆對我說,我只需要做一個專業程式設計員,把客戶需要的系統開發出來就可以.他叫我不要小看程式設計員,因為一個可以開發出客戶願意支付錢的人才,價值不少.

記得有一次和經銷商faiwong老闆商談發展計劃,我說想發展其他業務,他給我一個建議又是不用做其他事,只要把客戶需要的系統開發出來,其他事交由其他人來負擔吧.他說,Enoch,你看到自己價值所在嗎?

銷售伙伴Wilson對我說,Enoch,你就安在家中,把客戶需要的系統寫出來,其他見客,做示範,取要求等事情就交由我做吧.

oh,原來程式設計員創業就是這麼簡單,把市場,客戶需要的系統開發出來就可以,只要系統做得好,利潤可觀,自然能吸引人加入發展了.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