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引用} 東尼 天下第一倉 (04-06-2009) : 沽?豐伺機買中資股

推薦網誌 : 24小時診所(門診 醫生 醫務所)Clinic 24 : http://clinic24.mysinablog.com/index.php (醫療資訊平台,包括24小時門診,假日醫生等)

我兩星期前落了柯打,成功以每股六十七元二角減持一千二百股滙豐,剩餘的一百三十三股碎股,則以六十七元沽出。這並不代表我認為滙豐股價太貴,只是它佔組合的比重過高,才稍稍減持,滙豐仍然是我們組合的基石。
港股在短短三個月內急升逾五成,恒生指數由一萬一千三百點直衝到一萬八千點,若相信它能保持升勢,未免過於托大。沽貨套現的資金,讓我能靜待跌市來臨,從中尋找良機。

港股穩守一萬四千五百點

不過,我認為今次的調整只屬短暫,所以不會做大沽家。我相信股市在去年十月已見底,儘管今年三月再次尋底,亦能堅守當時低位,並且迅速反彈。故就算股市下跌,一萬四千五百點也應該牢不可破,甚至不會跌這麼多。我有興趣是如何在跌市時執平貨,而非抱着遲些可再買回的心態沽售股票。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