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8, 2009

{何必婆媽?} 警評拒確認調查 公僕減薪現變數

推薦網誌(1) : 24小時診所(門診 醫生 醫務所)Clinic 24 : http://clinic24.mysinablog.com/index.php (醫療資訊平台,包括24小時門診,假日醫生等)

 推薦網誌(2) : 揾工一站通(職位 技巧 薪金)Job Seeking : http://jobseeking.mysinablog.com (包括招聘會資訊,宏觀經濟狀況,公務員職位空缺等)

 (星島)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06:30

(星島日報    報道)決定十七萬公僕薪酬調整的薪酬趨勢調查結果雖已公布,全港公務員正面臨減薪危機,但按程序,數據上月底仍未得到四大公務員評議會確認,今日再開會商討,警察評議會職方代表認為數據違反原有準則,今日會再拒絕確認結果,令減薪再現變數。

作為決定公務員薪酬調整的重要指標,薪酬趨勢調查結果在上月十八日公布後,顯示出高、中、低級的公務員要減薪零點九六至五點三八不等。不過在上月二十六日,就有關調查結果進行第一次確認時,負責確認的四個公務員評議會第一標準薪級公務員評議會、紀律部隊評議會、警察評議會及高級公務員評議會,都未能達成共識簽署確認書,並要求公務員事務局    進一步解釋調查數據的可靠性,把確認程序押後至今日再度進行。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