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2, 2009

滿月啦

本來想上載照片,可是換了照相機之後還没有了解好相機功能,檔案太大,不能上載...

這個月過得不容易呀! 先說生產那一天,我陣痛了差不多24小時,因為用麻醉藥要躺在床上,腿部都發麻!

接著而來的是傷口、脖子、背跟手痛(內憂),老公不體諒發脾氣(外患)。加上不習慣新的作息時間:美國的醫生極度提倡餵哺母乳,要三小時餵一次。我也真的不是能幹,仍然在摸索怎麼帶小孩,還好有能幹的姑姑指導一下。

現在手指還在發麻。有時候想,我這輩子最有建樹的可能就是把這小孩帶大跟教好。我都很希望做好一點,不過真的很累。Picture

我的鸚鵡兒子住了三個星期鳥店都回家了!現在儘量花時間陪他,客廳的貓又常常想要衝進房間,又要監察老公不要做危害baby的事情...不要誤會,他只是想抱著baby睡客廳,我很擔心貓咪會跳到Baby身上。Picture

當然,看到Baby & 鸚鵡兒子還是會令我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的廚房日漸荒廢,只做超容易快捷的食物,有時還要單手做菜跟吃飯。Picture 

謝謝您們還來看我!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