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3, 2009

肉壩 – 花柳護航

葉一知


祖國建國六十周年,為了和諧又推巨獻。當局要求在內地生產及銷售的電腦,於七月一日起安裝「綠壩-花季護航」軟件,以過濾「不良」訊息。

此舉等於宣布,以後中國每部電腦都給當局派專員強姦,而專員全都患有花柳。以後祖國千千萬萬部電腦,從此帶有花柳病毒,做到「花柳護航」,一切「不良」訊息都怕怕了。

至於為甚麼指定花柳集團為強姦專員?其他沒份兒者瞎吞口水,沒有分一杯羹的份兒呢?那就涉及國家機密,不說也知道了。

 

據報道,這種稱為「綠壩」的花柳軟件,竟然連領導人的相片也封殺,原因是軟件偵側到領導人面部「露肉」太多,軟件視之為裸照並列為不良資訊。可怒也,連毛澤東、鄧小平、胡錦濤的大相都給過濾掉,還有甚麼和諧?這應是反革命煽動罪啊。

既然為肉色而築堤壩,該軟件應把「綠壩」改名為「肉壩」。有了肉壩,以後我們的領導人大頭相,都要仿傚回教女士,黑布蒙頭,才可以讓祖國千千萬萬染了花柳的電腦讀取,供子民膜拜。

記者又測試出,肉壩有別於一般過濾軟件,即使你沒有上網,開個word出來打出犯禁字眼,程式更會強制關閉。相信「六四」必是熱門犯禁字眼,那表示中國此沒有XX六四年,電話號碼也不能有六四二字相連,因為你連打都打不出,這種東西還不會消失嗎?中國人以後不要用電腦好了。真好,祖國將是最快從世界放棄使用電腦的國家啊,肉壩果然可以抗擊西方科技的侵略。

有見及此,有香港人表示,在內地營商經常要找資料,故會把綠壩刪除,或考慮自行砌機。但此舉行為極不愛國,為了飯碗丟了國家政策,行為令人鄙夷。當局更應控告自行刪除肉壩者公然違反國法,判以反革命煽動罪(基本上這條罪萬能的),有期徒刑三至五年不等。

還有,既然是「花柳護航」,花柳這種東西那有這麼容易根治?有專家指出,肉壩軟件近似間碟軟件,根本難以完全刪除,性質果然一如花柳。

為免中國淪為花柳大國,中國必須出動十大神獸之首「草泥馬」,力抗綠壩。「祖國河蟹靠綠壩,花柳護航草泥馬。」既然網絡築起了綠壩圍堵網民,還要在壩下放河蟹,草泥馬也必須大舉反擊。就讓我們也築起「神壩」,英文名God Dam,凡遇到綠壩的河蟹,我們就God Dam it,以救泥民於花柳護航之水深火熱。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