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5, 2009

2009年6月28日第二届中国建材工业利废国际大会暨展览会

第二届中国建材工业利废国际大会展览会邀请函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决定于200962830日在北京・贵国酒店举办"第二届中国建材工业利废国际大会暨展览会"。

 本次会展包括三个分论坛:

   1.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国际论坛

   2.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国际论坛

3.生活垃圾及危险废弃物在水泥窑中协同处理国际论坛

 

会后组织参观北京水泥厂、华丽联合、元泰达环保等建筑垃圾、粉煤灰再利用生产线。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有关政府部门、组织、企业、厂商、教学和研究院所的代表介绍建材行业利用固体废弃物的现状、进展与趋势,各国对固体废弃物处理和利用的政策、标准、方法、路线、技术与装备。为了此次论坛和展会的顺利举办,现诚邀国内外建材工业从事废弃物研究、回收、加工与利用行业的各方面人士参加此次盛会。

附件是三个分论坛邀请函,详细请登陆网站www.wubmi.com

祝:      

商祺!

                                     

                                      

==================================================

中国建材工业利废国际大会暨展览会

联系人:梁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一号;100024

电话:010-51164689

传真:010-51164690

网址:www.wubmi.com

E-mailwubmi@yahoo.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