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8, 2009

初夏回憶

個絕對是集體發文的題目,本來因為太遲而不打算參加的,不過想了好幾天,覺得題目很有意思,而且心中亦想到了一些要寫的內容,於是便順理成章的試一試了!

不過我跟別的有一點點分別,我想寫的是以往在夏天的事情或感想,所以由很多小事件組成......

夏日傾情
我第一件事想到的是「夏日傾情」這首歌。以前都算是黎明的一個小歌迷(別見笑,生於四大天王年代,是他歌迷絕不可笑!),歌本身並不是很好,不過卻令人聽起來舒服,那已經很足夠了!

記得有中學年代有一年,我就拿這首歌參加了歌唱比賽。比賽時間不是夏天,而是寒冬,所以唱的時候完全沒有氣氛,甚至我這一 Part 反面變了一個 Party,人人在台下揮手,非常開心!獎當然最後並沒有拿到,不過卻足夠讓我回憶那段傻乎乎的日子。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