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2009

{引用} 東尼 天下第一倉 (11-06-2009) : 中移動現價太低

推薦網誌 : 24小時診所(門診 醫生 醫務所)Clinic 24 : http://clinic24.mysinablog.com/index.php (醫療資訊平台,包括24小時門診,假日醫生等)

一 萬 八 千 點 是 否 已 經 見 頂 呢 ? 由 一 萬 二 千 點 至 今 , 大 市 在 短 短 三 個 月 內 急 升 逾 五 成 , 大 家 均 認 為 即 將 出 現 調 整 , 調 整 幅 度 正 常 來 說 最 少 達 升 幅 的 四 成 , 那 麼 恒 指 會 重 回 一 萬 五 千 六 百 點 。 當 然 , 如 果 大 市 再 升 , 一 萬 五 千 六 百 點 的 安 全 線 亦 會 隨 之 上 調 。

問 題 是 究 竟 今 次 的 調 整 是 熊 市 的 延 續 , 還 是 新 一 輪 牛 市 的 合 理 整 固 ? 很 多 評 論 員 認 為 美 國 的 金 融 風 暴 仍 未 吹 完 , 股 市 還 會 再 跌 , 惟 我 膽 敢 說 最 壞 的 情 況 已 經 出 現 , 至 少 香 港 股 市 的 情 況 是 這 樣 。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