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2, 2009

{悲...妹妹仔變?姐姐仔...} 13歲援交女 搵工網招客

 推薦網誌(1) : 24小時診所(門診 醫生 醫務所)Clinic 24 : http://clinic24.mysinablog.com/index.php (醫療資訊平台,包括24小時門診,假日醫生等)

 推薦網誌(2) : 揾工一站通(職位 技巧 薪金)Job Seeking : http://jobseeking.mysinablog.com (包括招聘會資訊,宏觀經濟狀況,公務員職位空缺等)

(星島)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6:30

(星島日報    報道)少女援交風在港愈吹愈烈。警方西九龍總區揭發,有援交少女轉攻新興網站,計有交友、搵工網站外,又入侵二手買賣討論區公然賣廣告,詳列年齡、身材資料及服務收費招客;更催生個體戶「網上馬伕」代為接洽賣淫生意。警方已尋獲的援交少女最細僅十三歲,警告「咁細個女仔去援交,是好可怕現象」,更擔心暑假情況更氾濫。

  過去,援交少女多在色情網站、援交討論區共五大網站作招徠,近來轉為更普及化,「例如交友、搵工網站等,令我最奇怪的,是在二手買賣討論區……,有人留言話自己參與援交,寫明年齡、身材、服務收費等。」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鍾志明透露,當有「客人」留言回應,很快便會被引導轉往網上私人聊天室等繼續傾談,及商討交易細節。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