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抄來也抄去 - 賭

看到 Jackbie 的抄襲行為, 等我都來玩玩先 (聲明先, 我不喜歡賭).




---------

一直在亂咁賭

賭上次開大
賭今次開細
賭下次開乜

是大嗎?
可否告訴我?


繼續賭
賭一次大細
一次自己把自已輸世


正在賭,代表還有金錢。emoticon

 (我想, 我是抄得最足的那位, 連Footnote都抄埋! 哈哈! )

原作:
桔子園 - 等

其他抄考blogs:
伊逹之部屋 - 老翻習作(一)
咖啡部落格 - 抄
D for Differ - 齊齊玩
晶晶私房菜 - 我的夢
抄襲原來都可以是一件趣事
婆婆也來blog - 嘈
喬思田的心情併圖 - 飛